close

哈哈~~今天真的是超级happy...终于让我发现了〈土豆网〉(一个上传影音
资料的网站)这里怎么会有这么多禹哲的作品呢~~~我可要大饱眼福咯~~台湾的蜜糖真的是
太幸福了吧。。。这么多禹哲的节目。。。什么《我爱黑涩会》之类的。。还有禹哲和飞轮
海,为《终极》宣传的节目。。。对对对。。。还有禹哲参加小刚歌唱比赛。。。怎么会。
禹哲的歌声。。。简直和他的长相一样棒。。。他不作歌手太浪费了吧。。。为什么没人签
他呢。。。还有他真的好承肯。。。好认真。。。《无赖》天哪。。超爱。。。还有没想到
的就是。。。原来《星光游乐园》好有《我很想爱他〉里面的小帅哥就是禹哲。。当时就有
主意他。。可是MV中并没有署名。。。恩 还有好多禹哲出道以来的广告呢。。。哈哈~~
有的真是朝搞笑。。。不过PAYEASY的广告可是我所有同学看过都超喜欢的。。。都封禹哲
是超级无敌好男人呢。。。听着真开心(看过终极一班她们可是对禹哲有偏见的。。。这下
可彻底被改变呢。。。哈哈~给自己记上一大功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verstar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