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笑笑的生日哦~~自从放假我都有好长好长时间没有出去了。。。大家都在忙着自己的事情。。。(也就只有我最先吧~~)笑笑是个学习狂啊。。。真是让我抓狂。。每天都要给自己安排满满。。。不只每天要去上法语课。。。回来以后还要学习pets4。。。一天总共才可以睡到3小时(我会崩溃。。)就连这次生日会都是我和燕燕替她通知。。。太拼了啦。。。燕燕啊。。。一直在学车哦。。。这个我觉得还好噢。。。而且有足够的休息的时间。。。苗大阿。。。背着我偷偷去报了日语班。。。555我怎么办啊。。。其实我也好想继续上啊。。。
我们要等去学车的燕燕。。。所以我和笑笑先去了肯德基。。。哎时间好难熬啊。。。我们又是吃饭又是逛街。。最后把我又逛饿了。。还是没有盼到苗大来。。。燕燕。。。好火爆阿。。又是以往的海南打扮。。超海边。。不过我挺喜欢她这样穿的。。。最主要的还是她的新发型。。。这次真的好爆啊。。哈哈~~她们都说我穿的好成熟。。不过我自己觉得还好啦。。。平时也是这样吧。。。
这顿饭还真是千心万苦。。。一夏天都没有摸过防晒霜。。。那天的太阳又很毒。。。偏偏我们又迷了路。。。我真不愧是“小黑”啊。。。不过晚餐怎的超赞。。。还有天台(我超喜欢)一天下来有说有笑。。。真的比什么都开心。。。烦恼都走掉。。。
真的希望生活可以一直这简单。。。简单的快乐。。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verstar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